是凤兮呀。

满腹情话,结果都说给情敌听。

【全职男神x你】#你什么时候娶我啊#一条热搜挽救联盟单身汉(黄/周/翔)

#ooc预警#

#支持点梗#

#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新动力#

#让我们看看联盟还有谁没结婚#

#内含黄/周/翔#

上一篇:已婚秀恩爱组(王/韩/乐/林)






 

1.黄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世道啊!!老叶领证就算了,同为黄金一代好几个人跟着求婚了本剑圣却连女朋友还没有!也不是我们蓝雨风水不对啊怎么整个四期就我这么惨……“

 

黄少天的吐槽到了一半就消音了,他收到了条消息。

 

队长:少天,有人一会去找你,要加油啊。

 

不明不白的话却突然让黄少天慌了手脚。

 

“黄少你在吗?”

 

你看到喻文州求婚成功的微博正cp粉圆满式尖叫,就接到经理电话,让你和黄少天代表战队一起去给喻文州挑礼物。

 

就算你是蓝雨公关部老大,但和黄少天一起去挑礼物也未免有点太牵强了吧?

 

但你还是认认真真打扮好站在了黄少天宿舍外。

 

你喜欢黄少天。

 

整个蓝雨只有喻文州和他女朋友知道。

 

黄少天平日里一直嘻嘻哈哈没什么架子,看不出他对哪个女孩子特别一点。

 

于是完全没底的你求助过喻文州,却每次都被喻文州笑眯眯的打太极忽悠回去。

 

喻文州女朋友好像早跟喻文州串通一气,说起这个也是笑而不语。

 

你向他俩打听次数多到被人打上“喻氏夫妇cp粉头”的标签,他俩也一个字不肯透露。

 

“不好意思啊久等了……你怎么了?是不是哪不舒服?”

 

黄少天正关切的看着你。

 

你刚刚跑神,想到黄少天想着想着就有点愁眉苦脸。

 

还不是因为你。

 

“啊啊没事的,就是有点跑神。”你朝黄少天歉意的笑笑,“经理说让我来和你一起去给喻队挑新婚贺礼。”

 

想到今天铺天盖地的“你什么时候娶我啊”,你又控制不住的心头泛酸。

 

一直盯着你的黄少天心头一声咯噔。

 

这丫头不会真的喜欢队长吧?

 

“哎呀队长有什么好的……不对队长确实很好,但他心太脏了,一天到晚就会忽悠人,也就队嫂跟他合适……啊不对是队长已经有队嫂了也不对哎呀哎呀……”

 

“黄少你说什么???”你惊呆了,黄少天以为你喜欢喻文州吗?

 

“我是说……”黄少天心一横,干脆坦白,“我喜欢你很久了。”

 

天啊,这是什么宝藏?

 

这就是喻队两个纷纷笑而不语的原因?

 

这就是黄少天每次和你讲话都亲近的很刻意的原因?

 

“我也是。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娶我啊# 队长真是名副其实的心脏啊!!!蓝雨脱单率的功臣和祸害怎么都让他占了!他不忽悠我我早娶了!@黄少天竟然是我家的了你跑不了了!












 

2.周






 

你宿舍里全是周泽楷的周边,美其名曰寻找灵感。

 

你是轮回宣传部部长,所有人都觉得理所应当。

 

坏就坏在孙翔。

 

从前你天天围着周泽楷转,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孙翔同样有实力有人气,你还是一门心思扑在周泽楷身上,就让很多人看出不对劲了。

 

一时间宣传部部长喜欢周泽楷的八卦暗戳戳散布开来。

 

你熟知周泽楷的一切,虽然知道他不会因为这些话疏远你,但你还是要考虑绯闻对他人气的影响,虽然其实是你对于他喜不喜欢你这件事完全没谱,很怂。

 

于是最近你孙翔的周边也出现在了你的宿舍里。

 

轮回里八卦你和周泽楷的人少了很多,宣传部部长果然敬业!

 

周泽楷却在今天敲响了你宿舍的门。

 

“小周你怎么来啦?”

 

周泽楷瞥到你宿舍墙上孙翔的海报,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

 

“送给你。”周泽楷塞给你一个礼盒,看你很好奇的样子又说了一句,“可以看。”

 

你是真的很好奇,好好的周泽楷给你送东西干什么?

 

一枪穿云的手办?

 

“第一个!”周泽楷笑得很开心,有种……争宠的感觉。

 

“谢谢小周……不对啊!这是一枪穿云首版手办……这是一枪穿云的第一个手办?!”

 

周泽楷点点头。

 

“这太贵重了!对你来讲肯定意义重大啊,我这么收下不好……”

 

“你更重要。”

 

“什么?!”你翻来覆去的解读周泽楷这四个字,十种里八种都指向……

 

“我喜欢你。”

 

周泽楷看你一脸震惊,直接了当说出来。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周泽楷再次皱了皱眉头。

 

“那个,换掉。”

 

你回头看到了桌上一叶之秋的手办。










 

@一枪穿云命中我心:#你什么时候娶我啊# 诶嘿嘿孙翔果然是小周的神助攻。[图片]












 

3.翔






 

你正在俱乐部食堂和孙翔面对面吃晚饭,手机却突然响起来。

 

“你看吧!我就说部长肯定喜欢周队!”看到消息之后你分外得意的把手机递给孙翔。

 

“啧,轮回终于有了妻管严第二人了。”孙翔把手机还给你,又拿出自己的手机给周泽楷的转发微博点了个赞。

 

“咦?不对啊!”孙翔越看越觉得不对劲,“他俩脱单关我什么事?我怎么就是队长脱单的助攻了?”

 

“你仔细看图啊!有没有什么熟悉的东西?”看孙翔根本研究不出什么,你凑过去把微博里那张图放到最大,“一~叶~之~秋~”

 

“我们部长把挂满周队海报的墙上硬生生挤个你进去,还摆了手办,周队能不吃醋吗?”

 

你说的眉飞色舞,却没发现孙翔盯着图里的一叶之秋根本没搭理你。

 

“这位朋友你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快收回去。”

 

“你怎么能把这个手办给你们部长!”孙翔突然有点生气,“你知不知道这个手办是我专门找人定做的……“

 

“我错了……我只是今天跟周队煽风点火完了之后借部长摆了一下午……”你真没想到那个手办是孙翔专门定做的。

 

“一下午也不行!你说上次一叶之秋的手办你没抢到,我就专门找人给你定做了一个!”

 

“要是别人我才不管呢!”

 

孙翔说完,突然发现自己说漏嘴了。

 

“二翔你……”

 

“你别说话!我就是喜欢你很久了!要不然我才不会每天吃饭坐你对面每天听你说八卦每天你一叹气我就紧张的憋屈!”

 

你满面通红。

 

“其实我第一天来食堂是发现你坐在这吃饭,然后第二天我才提前坐这来的。”








 

@孙翔:#你什么时候娶我啊# 我不生气了再说!






下个系列:当你玩乙女游戏忍不住出声(叶/喻/张/翔)

评论(15)

热度(3538)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