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凤兮呀。

满腹情话,结果都说给情敌听。

【全职男神x你】当你玩乙女游戏忍不住出声(叶/喻/张/翔)

#ooc预警#


#逛了好一会steam差点忘记更新#


#突然联动我也不知道为啥#


#声优梗完全故意hhhhhhh#


#我去玩个逆转吉原先找找感觉(变色)#








1.叶


“好的好的我这就抱警!”


你戴着耳机对着手机屏幕痴汉笑,突然这么来了一句。


“报警?报什么警?”叶修瞅了一眼你的手机屏幕,忍不住吐槽。


你看着屏幕里轻轻抱着悠然的白起,要多撩有多撩。


又看了看恨不得黏在椅子里的叶修。


“老叶啊,白起跟你差不多直男都知道撩撩女主,你咋就不知道撩撩我呢?”


叶修听了你话,把烟掐了。


“我刚说了啊,抱什么警。”叶修一把把你捞到怀里,“抱我啊。”







#幸亏叶修看沐橙和老板娘跟你一样嘿嘿傻笑的时候多问了一句#








2.喻


喻文州回家的时候听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喻文州有点好奇你在干嘛。


“天啊我的许教授!本许夫人心满意足!”


喻文州面不改色走到你身后。


发现你完全是一副少女心悸动的样子对着……手机里的一张立绘?


立绘也不行。


喻文州趁你没反应过来抽走你的手机,先发制人的开口:“喻夫人?”


本来你还想撒个娇换回手机,结果看到喻文州的表情,一种被捉奸的情绪油然而生。


“额……文州……”


喻文州把手机扔在茶几上,把你整个人圈在沙发里。


“我贪得无厌,要定了你的全部。”








#第二天你发现手机里的恋与制作人被删了#










3.张


“洛洛你再多说一句‘我命令你’我就爬墙!”你抱着手机痛心疾首,好好的小太阳怎么就变成呵总了!


虽然心疼他但真的好气啊!


人总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看多了张新杰的冷静禁欲就总想看到点不一样的。


周棋洛的治愈简直就是梦寐以求啊!


张新杰对你三句不离周棋洛这件事似乎没什么表示,甚至还会跟你讨论个剧情。


“新杰你看这个野男人,不记得我就算了还对我这么凶!”


你拽着张新杰的胳膊不松手,非让他看看屏幕才罢休。


“没关系,这个游戏还很长,周棋洛总会想起来悠然。”张新杰安抚的摸摸你的头,“他说过,哪怕和全世界为敌,他也要和悠然在一起。”


“新杰……”


“我不一样。我和你在一起,全世界都会祝福。”


你直接钻进张新杰怀里,试图不让他发现你红透的脸。


联盟第一奶爸,总是恰到好处的治愈你。


“我爬墙了。”








#张新杰早就猜到了你受不了周棋洛黑化#








4.翔


“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


嫖了一年的四个野男人纷纷忘记你,唯有李泽言还稍微有点糖可发。


孙翔虽然不知道你具体玩的是什么,但也经常听见你嚷嚷“李怼怼你就不能说点好的”“李泽言你给我住嘴”之类的话。


这会李泽言就世界第一甜了?


你注意到孙翔有点疑惑,显然无法理解你突然反常的夸赞李泽言。


“这会的剧情是四个男主角全把女主忘记了,只有从过去穿越到现在的李泽言还能对女主好点了。”你随口给孙翔解释,也没忘记吐槽,“对比之下李泽言真的是世界第一甜。”


“哦。”孙翔仔细思考了一下,突然恍然大悟,“我明天也假装不认识你,这样你就能意识到平时我对你多好了!”


?????


“不行明天太晚了,现在就开始。”


?????????


孙翔看你的眼神突然变得冷漠。


你莫名其妙的心一颤。


然后他坚持了三秒,就藏不住眼底的喜欢了。


“哎呀不行!”孙翔撇撇嘴,“我见你第一面就喜欢你了,不认识你了也没用,还是会一眼就喜欢上你。”










#从此你看四个野男人时心如止水古井无波#


下个系列:真相是假(叶/乐/张/韩)

评论(70)

热度(6183)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