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凤兮呀。

满腹情话,结果都说给情敌听。

【全职男神x你】他永远不会错过你(叶/乐/张/韩/喻/王/周/翔)

#ooc预警,私设如山#


#内含叶/乐/张/韩/喻/王/周/翔#


#是糖是糖是糖#


#2020努力更新,评论的姐妹都是天使#






前情提要:


真相是假(叶/乐/张/韩)


真相是假(喻/王/周/翔)












1.叶






嘉世要挂牌出售了,同事们有的选择转行,有的去了其他战队。


也有战队向你发出了邀请,只是你还没想好去哪。


还真有种曲终人散的感觉。


你清点了一下行李,确定没什么遗漏的之后准备离开。


一扭头却看见门边靠着个人,还是让嘉世出售的“罪魁祸首”。


“哟,这不是叶修大神吗?”


你刻意把“叶修”两个字咬的很重,像是在报复眼前的人。


看着叶修的表情险些绷不住,你突然想起来眼前没下限的荣耀大神,只在你面前脸皮薄一半。


“哪有什么大神。”叶修竟然没怼回来,反而一本正经的看着你,“重新认识一下,叶修,从前没对女朋友说实话,现在来求原谅。”










叶修:得亏决赛那天我在观众席看见了,不然还真不敢去找她。










2.乐






张佳乐刚退役那会状态很不好,你又疲于重整战队没法一直陪在他身边。


没多久他提了分手,你又犟着不挽留。


就这么个分手了。


不过他现在复出去了霸图,应该是把状态调整回来了吧。


他都往前走了,你也不能再想着他了!


给自己一番洗脑后你回了家,却在家门口看见了捧着花的张佳乐。


“你跑这来干嘛?”


“我刚刚听说你说我们不熟。”张佳乐用花束拦住了妄想开溜的你,“我来帮这位小姐回忆一下我们到底熟不熟。”










张佳乐:我可是答应采访她的记者约独家才得到在她的采访内容里夹带私货的权利的。












3.张






“我不在,你连酒都敢喝了?”


你喝的迷迷糊糊,好像看见了张新杰。


“你是我谁啊你管我喝不喝酒!”酒壮怂人胆,你说话开始越来越大胆,“你衬衣第一颗纽扣都没系还想假装张新杰?就算是我产生的幻觉也太不还原了吧!”


“张新杰这会早就躺下睡觉了!怎么可能跑酒吧来……”


这个好像张新杰的家伙扳正了你的脑袋,你仔细一看……真是张新杰。


完蛋。


“一般来讲,养成一个习惯需要21天。”


张新杰好像有了点黑眼圈,他这么自律怎么都不好好照顾自己呢。


“可我用了30天,还是没能养成我需要的习惯。”


他还有养成不了的习惯?


“没有你的习惯我已经没法养成了。”










张新杰:我们改天请你闺蜜吃个饭吧,我想郑重的跟她道个谢。












4.韩








有电话!哦……是助理啊。


“姐……分部的战队负责人确定了……”


“是谁啊?怎么欲言又止的?”


“……是韩队。”


“你拿我寻开心呢???”


这妮子是皮痒了吗?


“她没拿你寻开心,是真的。”


自从那通电话后就再也没出现过的韩文清此时站在你办公室门口,看你愣神就拿过了你的手机。


“我跟她直接说吧。”


韩文清挂掉了助理的电话,沉默了几秒后开口。


“你给我打电话那会是训练时间,正好有人来找我,等我再拿手机就发现你已经挂断了。”


“后来我想跟你解释不如用行动表明。”


“霸图的未来已经有了合适的人接管。”


“我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构建跟你的未来了。”








韩文清:以后训练时间有急事可以打电话,其他人也不要打扰。












5.喻






你是真的没想到,你失魂落魄的回到家,却接到了你妈妈的电话。


她真的喊你去相亲。


语气不容置疑,大有你不去就别回家的架势。


迫于压力,你只好不情不愿强装快乐到了约好的咖啡厅。


人还没来,你点了杯咖啡就开始盘算一会怎么迅速走人。


“不好意思,刚刚去了趟洗手间。”


????????


这声音怎么这么该死的耳熟???


“昨天我刚刚祝福完一个小姑娘要幸福,却想起来她根本没有男朋友。”


喻文州今天明显认真收拾了一下,真的……好帅啊。


“今天我特地来赔她一个男朋友。”


“不知道她愿不愿意?”










喻文州:骗我的坏姑娘要小小的惩罚一下。












6.王






第二天你例行微博检阅,王杰希超话刷起来!


转发了一条王杰希的彩虹屁并跟着吹了两句,快乐。


……等等。


woc忘切小号了!


肯定是昨天吹风把脑子吹傻了!


你刚想删除毁尸灭迹,提示音却率先响了起来。


王杰希赞了这条微博。


……


…………


………………


凉凉。


“叮——”


门铃响了。


你开始思考从窗户出逃的可能。


“开门。”


你认命的给门外的王杰希开了条门缝。


“当时专门搬到这个小区,却发现你是真的故意躲着我。”


“我还以为你真的不爱我了。”


“明明是你不爱我了!”你忍不住开门反驳,明明是王杰希先放弃自己的。


“怎么妆都没卸?”王杰希看着你皱了皱眉,又瞄到你窗户还开着,“还吹着风就睡了?”


王杰希轻轻敲了敲你的头:“先去把妆卸了,然后乖乖躺床上。吹了一晚上风肯定感冒了,我去给你找药。”








王杰希:还是希望她以后别用微博小号了……










7.周




直到空乘提醒你该关闭手机了,周泽楷还是没给你发消息。


原来这样就结束了……


旁边坐的还是对小情侣……真好啊,和喜欢的人一起旅游。


刚下飞机你就惊呆了。


周泽楷,裹得严严实实,站在接机的人群里,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不管怎么样,你还是拉着他找了个人少的地方,被认出来就不好了。


“你……”在他这眼神攻击之下,你真的什么词都忘了。


“S市,拦不住你。”


他倒是乖乖巧巧的开口了,也不用你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这里,你待多久,我都等。”










周泽楷:多久,都等。












8.翔






“我有事找你,明天记得过来。”


孙翔这混蛋依旧没给你打电话,倒是发了条短信。


“你喊我过去我就过去,凭啥?”


“你不敢?”


“谁不来谁孙子。”


完了,孙翔没打电话反而发了短信,是不是真的要分手了……


第二天你怀着敢死的心情到了孙翔说的地方,却被手持礼花筒炸了满头。


花瓣,气球,羽毛,和……一群人拿着礼花筒围一圈。


孙翔站在中间,拿了个戒指盒。


“我想过了!我们一吵架就容易说分手,万一哪天真分手了怎么办。”


“你要不就干脆嫁给我,这样我们吵架说离婚还有个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劝劝。”








孙翔:副队说我这傻乐的声音打电话容易真的分手。












谢谢你看到这里呀,写真相是假的初衷其实是搞冒……有兴趣的解解可以找找彩蛋。


但所有的不快乐都应该留在2019,2020应该是棉花糖一样甜甜的,它不仅要治愈2019的不快乐,也要让2020有苦尽甘来的愉悦感。


所以真相是假里男神和你仿佛已经走到了死路,但只要你们都没放弃,就肯定能兜兜转转在一起。


他永远不会错过你。


评论(27)

热度(3166)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