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凤兮呀。

满腹情话,结果都说给情敌听。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连续爆肝两天怎么办(叶/喻/王/韩/黄)

#爆肝之后快死了#

#ooc预警#

#内含叶/喻/王/韩/黄#

#新手上路,食用愉快#

#觉得不错求点红心蓝手#





1.叶


马上就是叶修生日了,往年他都在忙俱乐部的事情,今年好不容易退役,你想好好帮叶修庆生。

然后你就开始码存稿,奈何突然卡文,这会已经爆肝两天了,还是写不出满意的稿子。

突然鼠标上多了只手,再回神自己的码字软件就被关了。

“老叶你干嘛啊,我还没写完呢!”

“写什么写,哥过生日也是你陪着过,你垮了我还过什么生日?快去睡觉。“

“……哦。”

  

  

#今天的叶·一眼看穿女朋友·修也是丝毫不给你留下一丝玩惊喜的机会呢#

  

  

  

  

2.喻

  

因为生理期的关系,你的画稿工作进度落后了很多,马上就是死线了,你一感觉舒服点就奋起赶稿。

于是就这么爆肝了两天。

“哈哈哈哈哈哈文州我画完啦!!”

“好呢,夫人快去睡吧,这两天你太辛苦了。”喻文州看你不知道又把拖鞋踢哪去了,干脆把你抱到了床上。

这两天,你吃的饭是喻文州端到面前的,喝的红糖水喻文州热的,肩膀是喻文州捏的,连捂肚子的电暖宝都是喻文州定时充的电。

喻文州这两天比你更折腾。

“文州你都不累的吗?!竟然还有力气抱我?”你惊叹喻文州的体力,不觉说错了话。

喻文州突然笑的眯了眼睛,整个人半压在你身上,附在你耳边吹气。

“我累不累,夫人可以试试。”


#第二天连你的稿子都是喻文州帮你交的#




3.王


“杰西卡我不想写了嘤嘤嘤。。。”

“乖,没多少了,赶紧做完就可以睡觉了。”

你前几天玩的太嗨,完全忘记了周五有一个要交的课设。

要不是王杰希听你之前提过一句然后问了问你,你根本想不起来还有这么个东西。

现在只好苦逼的爆肝做课设。

而王杰希,他就坐在你旁边,拿着电脑处理一些战队的事情,帮你拿个零食冲个咖啡,看着你不让你睡着。

可你还是没熬住,在课设只剩一点结论没写完的时候趴桌子上睡着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把你抱到床上,给你盖好了被子,又揉了揉你的头。

第二天你醒的时候,只看见了床头柜的保温杯和保温杯下压的字条。

“课设帮你做完了,已经按时发到你们导师邮箱了,今天的课都给你请假了,可以好好休息,记得把保温杯里的牛奶喝了,中午给你订了外卖,晚上我会早些回来,给你做豆腐鱼吃。”


#每天都被杰西卡爸爸宠上天#





4.韩


你头都要炸了,学什么不好非要学平面设计!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最近的几个单子都堆到一起。

然后韩文清出门时你什么样,韩文清发短信今晚不回来时你还是什么样,韩文清第二天晚上回来时你还是什么样。

只有屏幕上的图案不断变化。

“你不要命了!”

你被韩文清吓了一跳,扭头发现韩文清突然板起了脸。

“老。。。老韩,你怎么啦?”

虽然你不怕他的钱包脸,但他生气肯定跟你脱不了干系。

韩文清看你小心翼翼的样子,实在不忍心再生气,直接把你拉到怀里。

“又不是养不起你。”

你似乎还听见了一句。

“我的钱包都是你的。”


#韩文清你老实交代是不是又有人给你塞钱包了#





5.黄

本来说好了明天跟黄少天约会,结果急诊突然来了好几个病人,你根本抽不开身。

“少天,我这实在走不开,这次约会怕是凉凉了。”

“啊啊啊啊啊靓女你又鸽我本剑圣生平第一次觉得医生这个职业有问题怎么一天恨不得有48个小时用呢我又不能阻止你追求梦想让你辞职你赶紧去忙吧我去找老叶pk让他感受一下本剑圣没有媳妇儿陪伴的怒火!!!”

本来前一天就忙的够呛,今天又在手术室折腾了一天。

你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头都有点嗡嗡作响。

却看见黄少天就站在门口。

你突然有点难受,直接扑在黄少天怀里。

“少天,我好累。”

黄少天出奇的没有连珠炮,只是搂紧了你。

“睡吧,本剑圣在呢。”



#少天你不说话的样子真帅#



下一篇(周/翔/林/张)

评论(7)

热度(102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