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凤兮呀。

满腹情话,结果都说给情敌听。

【全职男神x你】真相是假(叶/乐/张/韩)

#ooc预警,私设如山#


#内含叶/乐/张/韩#


#鸽子回来更文了#


#刀留在2019,2020就能全是糖啦#






1.叶






他真的赢了。


带着他的新战队,赢了嘉世。


大屏幕上适时切出了他的特写,新队友围在他身边,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从前都是你陪他一起的。


那时候他还不是叶修,他是叶秋。


“恭喜叶修带领兴欣击败了嘉世,拿下了挑战赛的冠军!”


原来爱了这么多年的人,连名字都是假的。








2.乐






“请问您如何看待张佳乐选手复出后选择了霸图而不是回归百花?”


你被问的一愣。


“作为百花战队的经理人,我尊重张佳乐选手的选择,并期望他能有更好的未来。”


可他的未来里再也不会有百花了。


“听说您从张佳乐出道时就开始担任百花战队的经理人了,和他并肩多年,不知您个人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他的未来里也不会再有我。


“我和张佳乐选手不是很熟。”












3.张






今天是你跟张新杰分手的第三十天。


“张新杰这家伙,习惯了什么就不可能轻易改变。”


你拉着闺蜜出来喝酒,几杯下去又不由自主地开始说张新杰。


“就像现在,我已经可以开开心心出来喝酒,他肯定就还不能习惯家里只有他一个人。”


从前这个时候,你都是赖在沙发上等张新杰热好牛奶端给你。


“他肯定寂寞的要死。”


你趴在吧台上,想着那个不让你喝酒的人会不会突然来找你。


怎么可能呢。


“明明是我说张新杰寂寞,怎么最后我自己沉沦了。”










4.韩






“韩文清,你真的没有什么想说的了吗?”


电话对面没有任何回应,你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在听。


“那行,分手吧。”


你按下了挂断键,拨通了助理的号码。


“我想好了,分部的事我接,准备一下后续工作吧。”


“……姐,你真的不再和韩队聊一聊了吗?”


“没必要吧,本来就不是一路人。”



下一篇:真相是假(喻/王/周/翔)

后续:他永远不会错过你(叶/乐/张/韩/喻/王/周/翔)

评论(13)

热度(125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